高考期间,固原这些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由于突如其来疫情的影响

推迟了一个月的高考如期而至

固原交警祝广大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希望你们

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

满怀信心迎接高考

高考期间

固原交警蜀黍也会陪伴着各位考生

为2020年高考保驾护航

一、高考时间

2020年7月7日、7月8日 

二、考点管制措施及注意事项           

2020年高考期间固原市共设置11个考点,其中原州区4个考点(固原一中、固原三中、固原六中、固原七中),西吉县2个考点(西吉中学、西吉回中),隆德县2个考点(隆德中学、隆德高级中学),彭阳县2个考点(彭阳一中、彭阳三中),泾源县1个考点(泾源三中)。 为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 7月7日至7月8日考试期间,各科开考前一个小时开始封闭,考试结束后30分钟后解除封闭。因交通管制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机动车服从现场交通民警的指挥和管理,需遵守下列规定行驶。

1、管制期间,禁止各类机动车辆(特别是大货车、拖拉机)驶入管制路段区域,执行任务的救护车、消防车、警车、工程抢险车、爱心送考车经核实方可进入管制区域,途经的其它车辆一律绕道通行。

2、管制期间,严禁车辆鸣按喇叭,管制区域内、外围道路严禁车辆乱停乱放,遇排队等候时,严禁车辆抢行、穿插。

3、在考场外等待学生的家长,请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秩序,配合现场交警指挥。

4、考试期间,请广大市民出行办事尽量不开车,选择步行、公交方式出行,共同为考生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5、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安全出行,严禁超员、超速、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主动服从交警指挥管理。

三、全市高考期间实行交通管制考点

原州区  

1、固原一中考点:西至雁岭北路与北京路十字,东至雁岭北路与古雁东街交叉口,北至古雁北街华城国际交叉口,南至古雁东街与和谐路交叉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一中考点路段负责人万警官电话:18295146888

2、固原三中考点:东至文化路与东关街交叉口,西至文化路与中山街交叉口,南至人民街与文化街交叉口向南50米处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三中考点路段负责人李警官电话:15909541196

3、固原六中考点:东至六盘山路与西关街交叉口,西至雁岭北路加油站出口,南至六盘山路六中门口掉头区,周边两条巷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六中考点路段负责人赵警官电话:18995439988

4、固原七中考点:西至北京路与十四小西侧便道交叉口、东至北京路与中山街交叉口北京路段、两侧巷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七中考点路段负责人殷警官电话:13895440060

西吉县  

1、西吉中学考点:309国道路段(西至东坪巷路口,东至秀屿广场路口);西中西路路段(南至西中西路口,北至钰秀家园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西中考点路段负责人何警官电话:13895349968

2、西吉回中考点:幸福路路段(回中南西至苏堡路口,东至人民街路口);吉强西路路段(回中北西至苏堡路口,东至人民街路口,北至二小南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西吉回中考点路段负责人刘警官电话:17752340345

隆德县 

1、隆德中学考点:隆德县中学考点将从林业局三岔路口至阳光小区北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隆德中学考点路段负责人李警官电话:13995146565

2、隆德县高级中学:隆德高级中学考点从三贤T字路口——福利医院T字路口——老巷子十字路口实行临时交通管制。隆德高级中学考点路段负责人牟警官电话:19995446101

彭阳县  

1、彭阳一中考点:南兴彭大街西山街——南关街;兴彭大街东岳街;南关街2号供热站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彭阳一中考点路段负责人胡警官电话:7012801

2、彭阳三中考点:栖凤大街安定路——萧关路;兴彭大街黄甫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彭阳三中考点路段负责人胡警官电话:7012801

泾源县  

1、泾源县高级中学考点:富强路(金水苑东门——北环路);北环路(富强路口——西峡路口);西峡路(富强路口——文华苑东门);香水街(西峡路口——富强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泾源高级中学考点路段负责人马警官电话:18295561110 

四:温馨提示 

1.不到最后一分钟,不松懈

上考场前,复习一下以前经常错误的试题,多看一眼整理的笔记,有时候考场上的某一道题可能就刚好是考前看了一样的复习资料。要保持好状态!

2.充分休息,不焦虑

一定要充分休息,不焦虑,因为焦虑的情绪对考试起不到任何好的作用。

3.做好考前准备

提前一天去考场查看,了解考点、考场位置,确定交通方式和路线,熟悉考点周围环境等等。细致检查《准考证》、《身份证》和2B铅笔、0.5毫米黑色墨水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无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是否准备妥当。(最好将两证和考试用品装入透明的文件袋)

如您在出行过程中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在街道执勤的交警求助,固原交警将尽全力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