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发生多起冒充领导干部、熟人诈骗案

信息来源:新消息报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有人冒充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实施诈骗,并有多人上当。9月16日,灵武市公安局发布紧急预警信息,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凡遇到此类电信网络诈骗应立即报警求助。 

警方通报称,近日,灵武市及周边县区发生多起冒充党政机关领导干部、熟人实施诈骗的刑事案件。经公安机关侦查,该诈骗团伙冒用党政机关领导干部、熟人的微信、QQ等聊天软件与其下属、同事、群众等联系骗取信任,以自己不方便出面向某某人转账为由,诱骗被害人转账汇款,从而实施电信网络诈骗活动。灵武市公安局在全力侦办此案的同时,提醒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务必提高警惕,切莫上当受骗。如确需转账汇款,请认真核实确认对方身份信息。 

警方提醒,如遇类似情况,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求助,并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