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封闭!途径九龙山隧道西口便道口、泾隆公路请绕行!

信息来源:固原交警、隆德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旅游环线公路通往九龙山隧道西口便道口已封闭 实施交通管制

九龙山隧道西口便道口

固原市原州区九龙山隧道西口便道口南侧设有来往市区的通道口,除小型轿车通行外,半挂牵引车等大型货运车辆来往较多,从通道口驶入九龙山隧道车辆通行量较多,部分大型车辆在通道口左转驶入九龙山隧道路段向西行驶,车辆通行速度较快,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若来往车辆不注意观察或车速较快来不及躲避,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为全力清除九龙山隧道西口便道口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交通安全。交警三大队经过实地调研后,10月10日,联系公路养护部门对九龙山隧道西口便道口实施道路封闭。

固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经过旅游公路进入九龙山隧道的车辆请前往309国道绕行。

2、泾隆公路于12日起实行全路段交通封闭施工

由于连续降雨,泾隆公路K38+900-K38+925、K40+900- K40+940、K42+400-K42+425三处路面严重塌陷,存在行车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从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31日实施水毁抢修工程,期间对泾隆公路实行全路段交通封闭。途经过往车辆绕行312国道、青兰高速等其他道路。封闭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隆德县公安局

隆德县交通运输局

2020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