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起,固原老城区这些道路全封闭施工120天,注意绕道通行!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固原市老城区兴康路(建业街-上海路)道路升级改造,为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将对兴康路(建业街-上海路)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绿化隔离带全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

一、封闭施工范围:兴康路(建业街-上海路)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绿化隔离带分段全封闭施工。

二、具体导行措施:兴康路(建业街-上海路)两侧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及绿化隔离带分段全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通过兴康路机动车道减速慢行。

三、封闭施工时间:2021年3月12日至2021年7月11日(共历时120天,如遇雨天及特殊情况影响施工时间顺延)封闭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一切车辆、行人不得在该段道路内通行。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行为后果!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