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考生参加国考笔试,须提供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1-11-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11月21日,记者从宁夏人事考试中心获悉,按照防疫要求,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遴选考试宁夏考区笔试的考生,考试当天,考生须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核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低风险地区,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考前14天开始,考生应通过“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并按要求每日进行身体健康监测。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接受考点工作人员对本人“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核验。“健康码”为黄码和受疫情影响被封闭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低风险地区的考生,若现场测量体温≥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需提供医院疾病诊断证明,排除新冠肺炎疾病可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来自区外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的考生,考试当天必须提供社区7天居家健康监测及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居家健康监测第2天和第7天各1次,如第7天与考前48小时时间重合也可算一次),安排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