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范围降雪,全区高速公路交通管制!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公安厅交警总队指挥中心通报:

2月7日7时30分,受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仍对全区高速公路所有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注:机场巴士从青银高速银川东收费站可正常通行。

近期天气趋势预报

预计:2月6日白天到7日上午,全区阴雪天气持续。其中,贺兰山沿山、银川市东南部、吴忠市东部、固原市南部累计降雪量可达中雪(2-4 毫米),其他地区有小雪(0.1-2 毫米)。

降雪过后,贺兰山沿山、银川吴忠两市东南部、中卫市南部及固原市积雪深度普遍可达2到15厘米,其他地区0到2厘米,全区大部有道路积冰。

受降雪天气影响,中部干旱带和南部山区气温持续较低,6到8日最高气温在−9到−4℃,7到9日最低气温在−19到−13℃;北部灌区6到8日气温变化不大,最高气温在−4到0℃,最低气温在−12到−8℃;9日白天全区气温开始回升。

影响与建议

1、6日到7日正值春运道路交通返程及上下班高峰期,全区持续降雪天气造成道路积雪、结冰、路面湿滑等,建议相关部门及时组织清扫路面积雪和结冰,加强交通安全管理。

2、降雪天气对户外疫情管控有不利影响,户外疫情防控人员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并注意交通安全。

3、受降雪和低温天气影响,道路湿滑,中南部地区出现明显道路积雪和结冰,公众出行需提前了解途经路线实时路况和高峰时段、易拥堵缓行站点等信息,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方式和时间,并注意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