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图书馆2022年疫情防控读者服务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位读者: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变化,现就调整本馆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接待人数

自2022年2月21日起每天接待人数为实时在馆400人(线上预约300人,线下登记100人);成功预约的读者须在预约信息显示时间内到馆,如果超出预约时间30分钟未扫码入馆,预约信息将被清除,需重新预约。

二、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上午8:30-12:00   下午2:00-18:00

周一全天闭馆。

三、开放区域

现有开放区域不变,增加开放少儿阅览区,读者使用区域全面开放。

四、服务须知

1、严格执行区、市疫情防控新要求,读者入馆必须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及预约入馆码,同时必须扫“场所码”进行登记。凡无法提供“三码”或核验不合格者谢绝入馆,12岁以下读者须由其监护人提供“三码”进行核验并陪同入馆。

2、凡14天内有外省区旅居史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进入馆区。

3、区外返固人员,严格执行“两周内不聚集、不聚餐、不到人员密集和密闭公共场所”的规定,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两周内暂不入馆。

4、入馆读者应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出示相关信息、防控检查和读者流调工作。读者在馆期间须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全程佩戴口罩。体温异常(37.3℃及以上)或出现咳嗽、呼吸异常等可疑症状人员谢绝入馆。

疫情防控期间,请读者自觉遵守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从指挥,避免人员聚集。本馆将及时根据疫情防控进展,调整服务范围、服务时间。 

固原市图书馆

2022年2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