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学子注意啦,固原开通校园直通车,方便!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2-02-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各学校陆续开学,记者20日从固原汽车站获悉,近期我市将陆续开通校园直通车,为返校学子提供安全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据了解,固原汽车站从2月20日起正式开通“点对点”校园定制直通车。返校学生经过严格的安检、疫情防控检查后,就可从专门开辟的绿色复学通道上车,乘坐校园直通车返校。

固原汽车站副站长马学兵介绍,固原汽车站选用车况优良的高级豪华大巴,车辆运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选派的驾驶员技术过硬、熟悉线路路况、身体状况稳定。当天,400余名学生搭乘7辆大巴出发前往六盘山高级中学、育才中学和宁夏理工学院。

27至28日,固原汽车站还将陆续开通前往宁夏大学和吴忠师范学院的校园直通车。有需求的学生可通过“宁夏出行”微信公众号提前4天或通过车站售票窗口提前10天购票,持购票二维码或纸质车票即可进站乘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