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 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信息来源: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2-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全市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及广大党员: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最严”要求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水平,推进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创建工作高效开展,特向全市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以下简称“小个专”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主动作为,争当全域创建的推动者。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组织及党员带头牢固树立食品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意识,从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药械经营等环节全链条落实主体责任。各“小个专”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人民满意为最高标准,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共同努力,确保全面完成创建各项目标任务,营造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环境

二、要迅速行动,争当全域创建的践行者。“小个专”党组织及广大党员是全域创建工作的中坚力量,要迅速行动,加强食品药品生产、流通、使用过程监管,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构筑起保障食品药品安全的铜墙铁壁。提升食药安全意识,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严格执行法律标准,确保生产经营过程持续合规,产品符合食品药品安全标准,在全市积极营造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放心环境。  

三、要模范带头,争当全域创建的参与者。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这是全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共同的责任和义务,我们真诚邀请全市各“小个专”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到全域创建“食品药品安全区”工作中来,始终把食品药品安全放在首位,把质量标准作为企业生命线,依法履行进货查验记录、生产经营过程控制、问题产品召回等主体责任,加强对食品药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的自自评,确保生产经营过程持续合规共同营造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诚信环境。

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积极参与,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共创全域“食品药品安全区”。


  中共固原市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

                                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

                                   2022年2月2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