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秋季农业生产保障受理热线电话的通告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0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抓好秋季农业生产和农产品稳产保供工作,保障 农业应急服务,方便广大农民群众和农业经营主体及时反映问题,解决农业生产和农产品稳产保供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做好秋粮收获、蔬菜瓜果等农产品采摘销售、农机跨区作业、生鲜乳和饲草料运输、重点农用物资生产保供和通行证办理等方面的信息咨询、问题协调、困难解决等服务保障工作,现公布固原市农业农村系统受理热线电话。

一、固原市农业农村局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总值班室):0954—2032591

负责承办或转办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广大群众有关农业农村工作所有来电。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任军孝:13995149068

负责秋季全市畜禽及饲草料调入、调出,动物疫情防控等方面的信息咨询、问题协调、困难解决等服务保障工作。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辛四辈:13709546238

负责秋季粮食、蔬菜、瓜果等农产品生产保供、调入、调出等方面的信息咨询、问题协调、困难解决等服务保障工作。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志强:15009540840

负责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有关农业生产经营及物资调配和通行证办理等方面信息咨询、问题协调、困难解决等服务保障工作。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科李矞:13895667926

具体承办畜牧业发展、饲草料生产加工及动物疫情防控方面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科李根梅:18095360200

具体承办农业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实施及农业产业化发展方面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管理科刘俊辉:17395144954

具体承办农业安全生产方面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罗学军:13995049660

具体承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方面反馈的问题线索。

二、固原各县(区)农业农村局

原州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冯晓明:13995142688

具体协调处理原州区辖区内秋季农业生产、农产品保供及其他农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西吉县农业农村局局长马杰:13909544592

具体协调处理西吉县辖区内秋季农业生产、农产品保供及其他农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隆德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马育斌:18895046885

具体协调处理隆德县辖区内秋季农业生产、农产品保供及其他农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泾源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糟海学:13469545001

具体协调处理泾源县辖区内秋季农业生产、农产品保供及其他农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彭阳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曹建刚:13709547770

具体协调处理彭阳县辖区内秋季农业生产、农产品保供及其他农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三、固原市农业农村系统总负责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杨荣:13709540061

负责全市秋季农牧业生产各类问题协调督办工作。

所有来电来信实行首问负责制,请广大群众和各类农业经营主体根据需求拨打相关负责人电话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区)每两日向市农业农村局汇总报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情况。

联系人/电话:张学让/ 13649541563   邮箱:gysrjb@163.com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0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