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市本级第二批“不见面、马上办”政务服务事项上线试运行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推广“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快政务服务网上运行,构建“不见面、马上办”的审批模式,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对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进行梳理,决定对38个主项中98个子项推行“不见面审批”模式(两批共有186项子项可实现不见面审批)。 

  即日起各行政审批相对人、各市场主体可以选择登陆固原市人民政府网 http://www.nxgy.gov.cn/或宁夏政务服务网https://www.nxzwfw.gov.cn/ 进入网上办事大厅注册个人或企业账号进行网上申报,也可通过快递、代办单位人员上门等方式将申请材料送达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窗口办理,办理结果将通过快递方式送达,实现行政审批事项的申报、审核、审批、送达全过程审批单位与服务对象不见面。 

  咨询电话:0954-2688791 

    

  附:固原市市本级第二批“不见面、马上办”政务服务事项目录 

    

    

                          固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0月1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