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12345”民生服务热线话务员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固原市“12345”民生服务热线是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目标”为目标开展的一项民生服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12345”服务热线话务员,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1、18至35周岁,男女不限,具备大专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会话流利;

3、身体健康,能胜任轮班制工作(夜间值班);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理解能力,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5、熟悉电脑操作及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打字速度每分钟不低于60字;

6、有相关话务工作经验或普通话证书者优先考虑。

二、用工形式和薪酬待遇

录用人员同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参照同区域行业招聘人员待遇执行。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采取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及地点:应聘者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到固原市行政中大楼215室办理报名手续;现场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1日至2017年11月13日(每天9:00-11:30,14:30-17:30),报名结束过期不予补报。

报名材料:1、《12345民生服务热线话务员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毕业证、身份证、普通话证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张(所有资料复印件一律不退回);3、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一张贴在报名表上。 4、有从事热线服务工作经历的人员请出具相关证明;

资格审查:根据岗位具体要求及报名材料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报名结束后电话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三)招聘方式

采用面试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

(四)录用

根据面试和实操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并通知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四、联系人及电话:袁宗娜:15109540899      陆鹏吉:18409568545     办公室电话:0954-2088900

  

  附件12345民生服务热线话务员招聘报名表  

  

固原市电子政务中心

2017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