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1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推进工商登记注册便利化,按照全区的统一的部署,我市从2017年11月1日起实施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

  注册登记全程电子化是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提高政府效率和透明度,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变“群众跑腿”为“信息跑路”、变“企业四处找”为“部门协同办”的重要举措,它将实现以电子营业执照为支撑的网上申请、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网上发照和网上公示的注册登记模式,让商事制度改革更大程度利企便民,更有利于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蓬勃发展的公共服务体系。   申请人登陆“宁夏工商局官网”,通过“宁夏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平台”和“宁夏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进行企业名称查询、核准、用户注册、填报登记信息、网上签名,并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提交申请。申请人提交真实准确的姓名、身份证件、手机号码、影像等信息,通过身份确认,信息传送到企业登记部门内网,经过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查后,依法核准、发照、归档并公示企业相关信息。申请人可申请领取电子营业执照,电子营业执照与纸质营业执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欢迎各市场主体登陆“宁夏回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官网(http://www.ngsh.gov.cn/),积极办理相关业务,也可以到固原市民大厅企业登记注册窗口现场咨询、办理市场主体登记、变更、注销等业务。

  咨询电话(0954)2035314。

  固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17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