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社保局关于更换服务器期间暂停经办业务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市、县(区)社保经办机构:

  为积极适应社保经办业务工作需要,提高经办服务效率,确保全区社保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我局新购置了服务器及相关设备,决定近日进行更换,更换期间,暂停社保经办业务。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更换时间

  2018年1月25 日18:00至2018年2月1日8:00。在此期间,暂停办理社保业务。

  二、暂停系统

  1.系统功能全部暂停: 全区养老保险信息系统、财务A++系统、财务基金报表、档案系统、网上申报系统、下沉街道服务事项。

  2.系统功能部分暂停: 网上人社、12333 手机APP、12333微信、自助服务终端查询、12333 电话咨询(人工和自助语音)等公共服务系统的社保查询功能、社保卡制卡发卡功能(其他功能正常应用)。

  三、涉及的相关业务范围

  12333电话咨询服务中心、自治区社会保障卡服务大厅、各市、县(区)社保经办机构、民生服务中心,国税局、地税局、就业创业局,农业银行宁夏分行、黄河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宁夏分行,各相关信息系统开发单位。

  四、有关要求

  (一) 请各市、县(区) 社保经办机构及时向辖区相关单位及参保群众发布通知公告,并积极做好解释工作,维护好经办秩序,当月未办结业务抓紧在停机前完成办理。

  (二) 请各相关单位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启动应急预案,更换完成后检查相关业务操作模块是否恢复正常,及时收集问题并向自治区社保局社保信息处反馈,确保新设备更换后系统安全稳定运行。

  

                                                                                       自治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18年1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