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8年3月中旬至4月下旬,市委巡察组将对市人社局、水务局、林业局、科技局、商务局、文联党组织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第一巡察组:组 长:蒙会林副组长:李旭东

  巡察单位:人社局、文联举报电话:17795459811

  电子信箱:xc201802@163.com第二巡察组:组 长:陈彦杰副组长:安克仁

  巡察单位:水务局、商务局举报电话:17795459633

  电子信箱:xc201804@163.com第三巡察组:

  组 长:罗占东副组长:耿承志

  巡察单位:林业局、科技局举报电话:17795459678

  电子信箱:xc201806@163.com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固原市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部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如实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巡察期间群众反映问题来信请统一邮寄至:固原市行政中心326室(请注明需转交的巡视组)邮编:756000

  固原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