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关于拟吊销固原应鑫节能门窗有限公司等260户企业营业执照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经查,固原应鑫节能门窗有限公司等260家公司、分支机构,企业法人、分支机构和个人独资企业(名单附后),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企业法人停止经营活动满一年)。根据《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公司登记管理条例》第六十七条、《企业法人登记管理条例》第二十二条和第二十九条第一款(三)项、《个人独资企业法》第三十六条、《个人独资企业登记管理办法》第四十四条的规定,我局拟对上述企业做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

上述企业对该行政处罚决定享有陈述、申辩和听证的权力。如要求听证的,应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日内向我局提出听证申请。逾期未提出申请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附: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拟吊销营业执照企业名单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201861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