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本级核定取消公务用车拍卖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受委托,宁夏金槌拍卖行对固原市原州区本级核定取消公务用车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拍卖。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

  标的1、二手车38辆,其中轿车17辆,越野车10辆,面包车2辆,皮卡5辆,商务车4辆。品牌有丰田、三菱、大众、金杯、长城等。

  标的2、报废车辆8辆,整体拍卖(竞买保证金5万元)。竞买人限定为具有有效的汽车拆解回收资质证明,拍卖成交后买受人做出书面承诺,全部车辆拆解报废并凭报废汽车拆解证明办理注销手续后退取保证金。

  本次拍卖车辆不含车辆号牌。

  二、拍卖会时间:2018年7月19日15:00

  三、拍卖会地点:固原市原州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会议室

  四、车辆展示时间:2018年7月17日-7月18日9:30-17:30

  五、车辆展示地点:固原市原州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院内六、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7月19日12:00前七、其他公告事项:

  1、标的以车辆现状为准,拍卖人提供的相关参数仅供参考2、拍卖分单牌和通牌两种

  单牌交纳1万元保证金(每牌限一人进场,可竞拍成交一辆车)

  通牌交纳5万元保证金(每牌限两人进场,不限成交数量)

  3、竞拍保证金交款账户

  户名:宁夏金槌拍卖行(有限公司)账号:64050110102300000031开户行:建行固原北塬支行

  竞拍保证金只接受银行转账或银行交款,请竞买人在报名截止前持交款凭证和有效证件(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单位: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办理报名登记手续,领取号牌。若未能竞得拍卖标的,保证金在拍卖会后三个工作日内凭号牌全额无息退还。

  4、报名地址:

  ①宁夏金槌拍卖行固原分行(固原市区政府路13号三楼)

  ②固原市原州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院内

  5、拍卖成交车辆的过户税费包括逾期未审验所有费用等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在办理完车辆产权过户手续及保险等变更手续后,凭登记证书、行驶证、交易税票退还1万元/辆过户保证金。

  联系电话:李鑫1399514852318209602220

  0951-4013553 401354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