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全区定点培训机构遴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遴选2019全区定点机构有关事宜的通知》,决定对全市辖区内审批的培训机构开展2019定点机构遴选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遴选范围和条件

遴选范围和条件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要求严格执行。

遴选材料

1遴选申报表。

2、办学许可证、法人登记证、收费许可证、单位固定场所核发证明等复印件。

3、学校简介(重点介绍专业特点)。

4遴选职业工种教学设施设备清单(学校自有场地、设备)、师资配备情况介绍,教师资质证明复印件。

5、培训组织实施方案、教学计划、教学大纲。

6遴选资料装订完整,封面上注明名称、单位、法人、日期并加盖公章。

遴选程序

(一)按照“谁审批、谁遴选”的原则,自愿参加遴选的培训机构,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审批许可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遴选;属县(区)审批许可的由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遴选并以正式文件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送遴选结果市本级培训机构的遴选资料应在规定的截止日期前送达,逾期不予受理

(二)各级人社部门要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培训机构申请的遴选材料进行认真审核,并开展实地考察,重点检查培训场地、教学设施设备、师资力量等条件,符合条件的遴选为定培训机构。遴选申报的培训职业(工种)数量(含专项能力)严格按照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规定执行。

    全市定点机构审核确认汇总后,遴选结果在全市范围内进行为期5天的社会公示

遴选时间

市本级培训机构遴选材料1019日前报送,各县(区)遴选结果文件于1022前报送。所有遴选资料和上报文件报送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创业就业与职业能力建设科。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龙廷孝  0954-2075936

     

     附件:1.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遴选2019年定点培训机构有关事宜的通知>.pdf

       2.固原市2019定点培训机构遴选申报表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015

       附件2. 

固原市2019定点培训机构遴选申报表

 

培训机构名称

 

法定代表人

 

地址

 

主管部门

 

机构性质

 

批准培训工种

 

专业教师人数(人)

1

2

3

2018年培训

人数

 

2018年推荐就业人数

 

2019申请遴选培训(职业)工种及等级

 

就业方向

(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