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国土资源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市民:

为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广大市民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我局拟于近期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深入提升国土资源工作水平为主题,邀请市民代表,全方位观摩了解市国土资源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流程等内容。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4名(本次共邀请代表28名,其余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道德模范、群众代表和企业代表共24名均由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一、报名条件:1.在固原市区工作、生活、学习;2.年龄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3.关心固原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二、报名时间:117日—13日(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方式:本人携带身份证到固原市民生大厦五楼517室报名,联系人:单海君,联系电话:0954-2688565, 18209591117


固原市国土资源局

2018116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