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水务局关于“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民代表征集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社会保险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市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提高广大市民对水务工作的满意度,我局计划于2018年11月中旬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水利建设惠及民生为主题,邀请市民代表,全方位观摩了解中庄水库、南郊水厂等工程运行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5名(本次共邀请代表20名,其余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劳动模范、道德模范和企业代表共15名均由相关部门推荐产生)。 

一、报名条件

1.在固原市区工作、生活、学习;

2.年龄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3.关心固原市水利事业工作。 

二、报名时间

11月8日-11月14日(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方式

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固原市中山南街二中梁1号固原市水务局3楼301室报名。

联系人:米粒

联系电话:0954-2032675  15121940768 


固原市水务局

2018年1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