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 市民代表征集通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机关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的职能作用,增进人民群众对新时代司法行政机关新职能、新定位的了解,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社会认知度和群众满意度,结合我工作实际,决定于2018年123上午开展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实地参观固原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原州区古雁街道司法所、宁夏古雁律师事务所,了解司法行政机关运行,并召开政民恳谈交流会,听取市民代表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10名。

一、报名条件

1.在固原市工作、生活、学习的公民。

2.年龄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

3.关心固原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公民。  

二、报名时间

1129—1130日。  

三、报名方式

下载《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成后发送至电子邮箱nxgysfj@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信息”以便我们统计。

四、结果反馈

最终市民代表人员确定,以市司法局电话和电子邮件通知为准。

附件:

固原市司法局“政府开放日”活动市民代表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