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虹等2名同志退休的通知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市直有关单位:

你单位《关于我校教师崔云霞等3申请退休报告(一中行发[2018]49)、关于提前退休的报告(固妇计发[2018]127)收悉。

王虹,女,196311月出生,1985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高级教师,固原一中干部

王维秀,女,196311月出生,19877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主任医师,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干部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机关事业单位县处级女干部和具有高级职称的女性专业技术人员退休年龄问题的通知>的通知》(组通[2015]9号)精神,经审核,同意以上2名同志退休。

请单位于15日内携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前来我局工资福利科和市社保局办理退休有关手续。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