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固原市春季用工现场招聘会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三大战略”,集中攻坚“六场硬仗”,提高劳务产业组织化程度,根据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春风行动的通知》(固人社函201941)精神,满足广大农民工就业需求和企业用工需要,促进农村劳动力别是建档立卡户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不断推进农民工市民化,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举办2019年固原市春季用工现场招聘会暨创业项目推介会现就招聘会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间:2月12日至2月16日。

 点: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市人力资源市场(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西路)。 

二、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间: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日)上午10:30至下午3:30。

 点:固原新时代广场。

三、活动内容

(一)用工招聘

1. 城乡劳动者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办理聘用手续;

2. 现场办理就业推荐、求职登记;

3. 就业政策宣传咨询与就业指导、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

询、农民工维权等

(二)创业项目推介

参会人员

(一)有招聘需求的企业(单位);

(二)有求职愿望的城乡劳动者和高校毕业生、有创业愿望的城乡劳动者、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和就业创业及社会保障政策宣传单位;

(三)市级劳务中介服务机构;各驻外劳务管理服务机构负责人;

(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服务局、市人事考试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原州区各乡()、街道办事处劳动保障站(所)工作人员;

(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领导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机关分管领导;原州区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大机关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六)各县(区)闽宁对口帮扶县(区)人社部门和用工企业。

五、主办单位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承办单位

固原市就业创业服务局、原州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

七、协办单位

(一)固原市扶贫办总工会、妇联;

(二)各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局、市人事考试与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三)福州市马尾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四)新时代购物中心。

八、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本次招聘会采用现场报名和电话报名两种方法。

现场报名:由招聘企业(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委托书、招聘简章(电子版)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西路)报名。  

电话报名:由招聘企业(单位)将本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招聘简章传真到固原市人力资源市场,同时将电子版招聘简章发送到邮箱。

(二)提供服务:招聘会免费为每个参会企业(单位)提供1个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和企业用工招聘登记表,请用人单位自备企业(单位)招工简章易拉宝(尺寸:80cm*180cm)

(三)招聘简章的内容:应包括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工作时间、工资待遇、缴纳社会保险、食宿等内容。未缴纳职工养老、医疗、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本次招聘活动不予安排。

(四)报到:需要住宿的参会企业(单位)请于2月19日下午2:30-6:00到德隆酒店(原州区文化街109号)报到。

报名电话:0954-2929261 (兼传真)

人:马        机:13995449786

   箱:gysjyjbgs2015@163.com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