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您参与宁夏人社法治知识竞赛网络答题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广大干部职工、市民朋友们:

自2018年12月4日,全国人社系统法治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启动以来,在全区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宁夏答题率在全国名列榜首。

为了巩固现有成果,扩大领先优势,请市民朋友们踊跃参与答题,并在欢度新春佳节期间,借走亲访友的机会,向您的亲朋好友宣传此次网络答题。参与网络答题的方式有两种:一是扫描下方二维码,授权进入答题程序,点击答题闯关后选择“宁夏固原”通道参与答题(只要答一道题以上就可以被统计为正式参与者);二是通过个人微信将人社法治知识竞赛网络答题小程序转发给亲朋好友,对方只要选择“宁夏固原”通道参与答题即可。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此次网络答题中涉及就业创业、社保医保、职工维权、人事人才等政策信息,与您的生活密切相关。让我们齐心协力,为了巩固宁夏现有的优势,更为了您能掌握人社政策法规、维护个人劳动权益,现在就动动手指,参与答题吧!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