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公开聘用兼职教师公告

信息来源: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充实师资力量,扩大对外培训办学规模,现面向全区聘用一批兼职教师。

        一、聘用对象

全区范围内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在职或已退休的党员干部。

  二、条件与资格

       1.中共党员,熟悉中共党史,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干部教育事业,能够胜任干部学院教学工作,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3.年龄在63周岁以下(1956630日之后出生)

4.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到组织处理或党纪政纪处分影响聘用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2.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等,造成不良影响的;

3.其他不符合聘用有关规定情形的。

三、聘用程序

按照报名、审查、试讲(报名结束后电话通知试讲时间)、聘用的程序进行,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聘用计划

1.课堂专题讲授兼职教师10人。

长征和长征精神专题2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2人;

回汉儿女一家亲——宁夏(固原)民族宗教工作的经验与启示专题2人;

翻天覆地脱胎换骨的变化——宁夏(固原)脱贫攻坚的经验探索专题2人;

宁夏(固原)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实践专题2人;

      2.现场教学专题讲授兼职教师10人。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专题2人;

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专题2人;

单家集革命遗址——“回汉兄弟亲如一家”专题2人;

任山河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伟绩,坚定理想信念专题2人;

同心西征纪念园——红军西征的战略意义专题2人;

五、报名方式

1.电子邮箱报名。应聘者填写报名表,并将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书及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复印件扫描发至邮箱:nxlpsgbxy@163.com(备注:邮箱主题填写格式为:姓名+应聘课程)

2.现场报名。应聘者填写报名表,在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固原市新区古雁岭大饭店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培训基地)现场报名。

3.报名截止日期:2019430日。

六、课酬待遇及相关说明

聘用教师需在531日前完成专题备课。干部学院将组织进行试讲、评审,择优确定聘用人选,纳入干部学院兼职师资库,并颁发聘书。

已聘用的兼职教师,不要求坐班,不发放固定工资,干部学院根据培训工作需要,安排进行授课,并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本级党政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宁财行发[2017]499号)的有关规定,安排食宿,报销城市间交通费,发放讲课费。


报名联系电话:0954-2062301

备课指导电话:0954-2081989

    

       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招聘兼职教师报名登记表.doc

宁夏六盘山干部学院    

20194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