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联审”图审机构库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19-04-0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施工图联合审查改革,启动实施数字化施工图联合审查(“多图联审”),切实提升建设项目施工图审查质量和效率,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911号)、住房城乡建设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管理办法》(住建部令第13号)、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全面推进施工图联合审查改革的实施意见》(宁建发〔2018〕20号)和《关于加快推进全区数字化施工图联合审查工作的通知》(宁建发〔2018〕22号)精神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拟建立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图审机构库。现就公开征集图审机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形式

本次面向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图审机构,公告通过固原市政府网站、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与采购网等媒体公开发布。

二、图审机构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申报企业(单位)需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二类及以上的资质(含人防、消防图审资质)。

、申报资料

1.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图审机构入库申请表(见附件)

2.企业(单位)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原件(扫描件)及复印件

3.提供符合本公告要求的资质证书原件或扫描件

4.图审机构简介及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

5.图审机构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四、申报方式

通过市审批服务管理局3楼审批一厅社会事务窗口现场申报或网络邮件形式申报。 

、申报时间

201944日至420(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六、入库机构审核及公布

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将邀请相关部门及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请入库的图审机构进行审查。审查通过后,将通过固原市政府网站、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与采购网等媒体公开向社会公布入选结果。

七、申报要求

图审机构申请单位应按照公告要求提交申报资料,提交的申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或瞒报虚报,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或入库资格。申请入库的图审机构要严格按申报时间要求申报,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

杨佰贵 电话0954-2688710  18795348408

 马丽萍 电话0954-2688663  13895145702

通讯地址: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学院路民生大厦三楼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社会事务综合窗口

邮政编码:756000

电子邮箱:spjaqhbnsk@126.com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4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