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总评榜宁夏分榜启动

信息来源:固原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见证宁夏旅游实力十项大奖等你角逐

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宁夏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新消息报独家承办的“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宁夏地区推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报名通道已经开启。 

中国旅游总评榜宁夏分榜共设10项大奖,分榜获奖单位及个人,将由新消息报推荐参与2018中国旅游总评榜评选,在全国范围展示宁夏旅游的魅力和实力。本届分榜的报名仍采用业者自行申报和读者、专家提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多环节的评比推选出最能代表宁夏旅游品牌和特色的旅游业者进入全国榜单的角逐。参选即是宣传契机,报名便有福利。业者通过“回传报名表”形式一经确定参选后,即可获重点宣传,将使那些有信誉、有实力、重品牌的旅游业者得到充分的展示。本次评选将融合文字、图片、视频及数据图、可视化交互产品等多种形式,全媒体呈现,通过多元报道和深入解读,使评选更加精彩。 

2018年,对中国旅游业来说是充满奇遇的一年。国民旅游消费需求旺盛,旅游与文化、创意、科技的融合创新备受关注,品质提升与绩效改善趋势愈发显现。2018年,是宁夏全域旅游示范区全面推进的一年,也是宁夏文化和旅游行业全面融合发展的一年。这一年,宁夏旅游发展环境明显改善,全域旅游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宁夏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显著增强。 

中国旅游总评榜宁夏分榜活动旨在通过对旅游机构进行评优、推优及展示,盘点旅游行业年度最具影响力大事件,与行业一起展望未来。呈现宁夏旅游的激情与奋斗,见证宁夏旅游力量,在比拼中学习,在交流中互益。我们期待你的报名,期待与你共同见证宁夏旅游力量,展现宁夏旅游实力! 

宁夏分榜报名于4月19日截止,报名材料请发邮箱136713979@qq.com,组委会联系电话:18995032709  1389519578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