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0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现将2019年固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19年8月17日至8月18日,每天上午7:00至下午18:30。 

二、面试地点  

固原六中(五原中学西侧)。 

三、面试岗位

固原市全部84个岗位(其中:固原市市直19个岗位,原州区28个岗位,西吉县26个岗位,隆德县11个岗位),其中:2019年8月17日进行固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管理岗位1等45个岗位的面试,2019年8月18日进行固原市中医医院专业技术(二)等39个岗位的面试。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半结构化(问答)、半结构化(试讲)等形式进行。半结构化(问答)面试形式主要进行综合能力测试(含专业知识),不进行技能操作测试。 

面试岗位的面试时间、面试形式等具体见《固原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安排表》。 

五、有关要求  

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驾驶证、社会保障卡等不作为有效证件)、笔试准考证、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7时前到面试考点报到,7:30入场完毕,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附:固原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安排表.xls

固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