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第三批“塞上名医”拟推荐人选 公示

信息来源: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08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才办、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印发了《关于开展自治区第三批“塞上名医”评选工作的通知》(宁卫发2019103)要求,经各医疗机构推荐、市卫生健康委会同有关部门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审核,现对自治区第三批“塞上名医”拟推荐人选公示如下:

1、张  志  男 大学本科 医学学士  固原市人民医院骨一科主任

2、万忆春  男  大学本科  固原市人民医院儿科主任

3、朱宁娃  女  大学本科 医学学士 隆德县中医医院中医主任医师

公示时间为201988日至2019817日。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网上举报或来访等方式, 向市卫生健康委医政科反映。地址:市行政中心233室,联系电话:2088104。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市卫生健康委对反映人和反映情况将严格保密,并认真调查核实。

固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88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