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一审”图审机构库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深入推进固原“163”政务服务模式,不断创新施工图审查方式,全面提升施工图审查质量和效率,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集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一审”图审机构库意见的函》等有关精神,就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建立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一审”图审机构库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范围及时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试点期内面向全国公开征集施工图审查机构,公告通过固原市政府网、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媒体公开发布。首次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至2019年9月13日,之后图审机构可随时申请入库。

二、图审机构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申报图审机构需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图审查一类资质(含消防、人防、防雷图审资质)。

、申报资料

1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一审”图审机构入库申请表(见附件)

2、图审机构营业执照(法人代码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3图审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4、图审机构简介及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

四、申报方式

可通过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项目联审服务科现场申报或网络邮件形式申报。 

五、入库机构审核及公布

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将邀请相关部门及专家组成评审组,对申请入库的图审机构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通过固原市政府网站、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等媒体向社会公布入选结果。

六、申报要求

申请单位应按照公告要求提交申报资料,提交的申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或瞒报虚报,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或入库资格。

附:1、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一审”图审机构入库申请表

    2、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开征集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一审”图审机构库意见的函》

   联系人:   电话0954-2688710  15809697753

        杨佰贵 电话0954-2688663  18795348408   

通讯地址:宁夏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项目联审服务科(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邮政编码:756000    电子邮箱:spjaqhbnsk@126.com 

固原市审批服务管理局

2019823日

附件:

       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一审”图审机构入库申请表.docx

       关于面向全国范围内公开征集固原市市本级建设项目“多图一审”图审机构库的复函.ofd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