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延时和预约服务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0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和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方便企业和广大群众办事,打造企业群众满意的营商环境,自2019年9月5日起,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实行延时和预约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

进驻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

二、实施时间

自2019年9月5日起。

三、服务方式

1.延时服务:在工作日12:00-14:00(冬季作息时间)及12:00-14:30(夏季作息时间)时间段内,安排人员提供服务。

2.预约服务:在法定节假日提供预约服务,企业和群众可以通过下列方式在放假前提前进行预约:

(1)现场预约:在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办事大厅咨询服务台处预约。

(2)电话预约:0954—2088288。

“我服务,您监督”!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诚恳接受社会各界和办事群众的监督,热忱欢迎您对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执行工作纪律、工作规范、工作态度等工作作风方面问题进行监督和投诉举报。监督(投诉)电话:12345或0954-2088288,邮箱:gyzwfw@126.com。

      固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2019年9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