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招聘固原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禁毒专干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9-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因分局公安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禁毒专干9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禁毒专干8名(限男性)

禁毒宣传员1名(限女性)

二、招聘条件及要求

(一)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现实表现良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二)热爱公安工作,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和能力,自愿从事公安禁毒工作。

(三)具有宁夏固原户籍,年龄要求在18至30周岁(出生日期在2001年9月18日至1989年9月18日),复转军人可延长至32岁(1987年9月18日)。同等条件下在其他省市从事过公安辅警工作自愿回固原工作的人员或是公安类院校毕业生可优先考虑。

(四)男性身高175cm、女性165cm以上,身体、心理健康,体型端正,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色弱、无精神病史、无残疾、纹身和传染性疾病;面部无明显缺陷、疤痕等特征。报考禁毒宣传员的人员要求普通话标准。

(五)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复转军人可放宽至高中。

(六)无被公安机关辞退或退回的情形,无不适合从事公安禁毒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及报名时间

本次招聘按照报名、资格初审、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录用、培训上岗的程序进行。按照体能、笔试、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进行体检。体检、政审不合格者,依综合成绩递补。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6日至2019年9月18日

(上午9:00—12:00  下午2:30—6:30)

报名地点:

固原市保安服务公司

(西关路固原五小向南200米)

联系电话:

0954-2935150(保安服务公司)

0954-2664858 (开发区公安分局)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原件进行现场确认(专科以上学历须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并附复印件各1份,本人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色照片5张,本人户籍所在地公安派出所出具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1份;符合条件的退伍军人,还须携带本人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经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填写《固原开发区公安分局招聘禁毒专干报名表》,考务费100元(不含体检费)。

报考者的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二)体能测试

1.参照《公安民警体育锻炼评分标准(公安部)》,男子组测试10米×4往返跑、摸高、1000米跑;女子组测试10米×4往返跑、摸高、800米跑。分值为100分,各单项成绩占比33.33%;

2.体能测试结束后,按照体能测试成绩合格(≥60分)人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笔试

1.理论考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常识、公安禁毒基础知识、时事政策、写作,按总成绩的60%计分,分值为100分;

2.考生参加理论考试须携带居民身份证及黑色墨水笔;

3.理论考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理论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重点测试应聘者的综合分析、逻辑思维、临场应变、语言表达等综合能力。

2.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居民身份证。

3.面试作答时间每人不超过10分钟,面试分值为100分。

4.面试成绩不合格(≤60分)的,取消应聘资格。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总成绩的计算

考试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30%+理论考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

(六)体检

1.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应聘者三项考试总成绩,由高分至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并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收费标准按照规定收取体检费(由报考者个人承担)。

2.报考者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报考者如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要求完成全部体检项目,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公示及聘用

(一)根据应聘者考试成绩、体检、政审情况,提出拟招聘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结束,统一办理拟聘用相关手续,填写《固原开发区公安分局聘用禁毒专干政审表》。

(二)拟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个月)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经固原开发区公安分局考核合格的,与劳务派遣机构签订劳动合同,由劳务派遣机构予以正式聘用并派遣至固原开发区公安分局从事相关工作。被聘用人员的劳动合同期限为1年。合同期内,被聘用人员如有违反合同约定、违规违纪、不履行工作职责或其他不适应工作的情形,按照有关规定由固原开发区公安分局退回劳务派遣机构。合同期满视工作需要、经费保障和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三)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通知3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产生的空额,依次按程序进行递补;

(四)工资待遇参照固原开发区公安分局现行辅警人员工资标准5.2万元/年(含五险一金、服装费及劳务派遣费用)执行。禁毒专干和宣传员依法享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工作满2年后享受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二)考试成绩只在本次招聘期内有效;

(三)本公告由固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固原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