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第五批市级科技型企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意见》(宁党发[2017]26号)、固原市委 政府《关于贯彻自治区创新驱动战略建设西部地区绿色发展示范市实施方案》(固党发〔2017〕38 号)等文件精神,实现市委政府高质量发展要求,把企业科技创新作为鼓励中小企业发展新的动能引擎,以培育发展国家、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目标,根据《固原市科技型企业备案管理办法》,进一步夯实我市各类科技型企业培育的基础,现就开展2020年第五批市级科技型企业备案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固原市内登记注册成立一年以上,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政策,且有研究开发的技术人员、知识型员工和科技研发投入,依托自有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先进知识等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企业均可申报。

二、申报材料

按照《固原市科技型企业备案管理办法》(附件1)的要求,请登陆宁夏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固原市科技型企业备案申请书》(附件2),所报材料必须完整、齐全,数据准确,相关备案管理办法及备案申请书请登录固原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目下载。

三、时间要求

本批次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15日,逾期提交材料纳入下一批次审查评议。

四、申报要求

请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固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县(区)科技局、工信局、园区管委会组织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要求申报,对申报企业完成初审后,汇总填报《2020年度固原市第五批科技型企业情况汇总表》(附件3)将情况及辖区意见行文推荐市科技局审定评议。

对经国家、自治区认定或备案的各类科技型企业,将视为市级科技型企业,不再提交申报材料,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联系方式 :固原市科技局高新技术和成果转化科

联系人:牛占军     联系电话:0954-2688698

附件1固原市科技型企业认定办法.doc

附件2认定申请书.doc

附件32020年度固原市第五批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情况汇总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