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空中课堂的公告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全市广大师生及学生家长:

当前,正值决战决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为了阻断肺炎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市党委、政府决定今年春季学校延期开学。为了确保全市中小学生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市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决定与全区同步实施空中课堂线上教学,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2月17至正式开学前,全市各中小学校将组织广大中小学生(含中职学生)和幼儿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终端,收看区、市教育部门按照新学期教学计划录制的精品课程。课程分年级分学科分时段通过宁夏教育电视台、宁夏电视台少儿频道和宁夏教育云平台等途径进行播放。宁夏教育电视台播出1-9年级中小学名师课程和高三高考专题复习指导课。宁夏电视台少儿频道将播出中小学名师课程和幼儿亲子游戏。学生可关注宁夏教育厅、宁夏教育电视台、固原电视台、固原市教育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査询课程安排进行收看学习,还可访问宁夏教育云平台在线同步观看直播课程。

希望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职工,认真组织学生参加空中课堂学习。希望全体同学,积极收看空中课堂,勤奋学习,锻炼身体,做好个人卫生和健康防护。希望全体家长积极配合,用良好的心态教育引导孩子,让孩子安心学习、健康成长。

让我们在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2020春季人教版正版教科书电子版http://bp.pep.com.cn/jc/



固原市教育体育局

固原市文化旅游广电局

2020年2月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