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世纪华联超市密切接触者杨某某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2-1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杨某某,固原世纪华联超市员工,系固原市第三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杨某某的姐姐。其妹妹确诊后,根据流行病学调查,固原世纪华联超市职工杨某某被确定为密切接触者。按照属地管理原则,2月9日,原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对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并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目前,杨某某身体状况正常。

2月10日,固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要求固原世纪华联超市暂停营业3天,对购物场所进行全面消毒。超市重新开业后,要加强对购物群众的防护管理,控制人员密度,持续做好消毒工作,保持通风。

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固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将及时通报疫情防控情况。同时,提醒广大居民出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立即向当地村、社区或县(区)卫健部门报告,积极配合做好治疗。

固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