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拟推荐第六批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公示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市严格按照(宁创业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发〔2018〕1号)文件规定的条件、标准和程序,经过县级推荐、市级审核,隆德县老巷子文化旅游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符合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创建标准。

现对拟推荐隆德县老巷子文化旅游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为第六批自治区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7月2日—7月8日。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有异议的,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是否符合推荐资格。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或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时间:2020年7月2日至7月8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18:30。

受理单位: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

联系电话:0954—2075936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