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州区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原州区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敬告广大居民:

在区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原州区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已全面完工,已具备搬迁条件,经报请原州区区委、政府同意,我院将于2020年 7月10日--2020年7月16日(农历五月二十日至五月二十六日)停诊,进行整体搬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新院地址:市区文化街83号(固原市人民医院原址)。

二、搬迁期间我院门诊、住院部暂停收治患者,患者可选择市区内其他医院就诊;暂停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残疾人等级鉴定。

三、在院患者由相应科室组织有序转入新院,患者及家属要服从科室统一安排,并做好个人财物保管。

四、2020年7月17日(农历五月二十七日)上午8时,新医院全面开诊。

五、停诊期间联系电话:

0954-2078153

值此医院搬迁之际,向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原州区人民医院建设的城乡居民致以诚挚的感谢,搬迁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医院实施整体搬迁后,就医环境和医疗条件将明显改善,我们将以更加便捷有效优质的服务回报广大患者的关心与支持。

特此公告

固原市原州区人民医院

2020年7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