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的通知

信息来源: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各招标人、投标人、监督机构、代理机构: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我区工程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工作的函》(宁公资委函〔2019〕1号)精神要求,加快推进公共资源全流程电子化开评标工作,简化交易流程,有效降低交易成本,优化营商环境,由我市组织研发的“古雁不见面交易”软件系统经过上线自治区公共资源信息平台试运行,已通过测试,运行正常稳定,为我市推行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所有交易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提供了技术支撑,现就全面推行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7月20日起,实行政府采购、工程建设所有项目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交易,凡进入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的所有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均实行无纸化、全流程电子化“不见面”方式进行开评标活动。

二、实行“不见面”交易后,开标时投标人采用计算机和手机APP两种方式解密,原则上不要求投标人到交易现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再提供专门的候标服务。投标人务必于7月15日前在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便民服务处办理CA锁或“新点标证通”。

三、查看“古雁不见面交易”软件系统操作手册请登录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系统运行和业务操作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交易中心相关科室、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联系。

信息技术与信用管理科     王文忠 0954—2039234

政府采购与产权交易科     马文智 0954—2026328

工程建设招标科           陈锡霞 0954—2041558

交易受理服务科           冀林玥 0954—2652527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邹业林   18295390285

0951—6891120

固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7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