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加固原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实习126个岗位任你选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7-24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一、实习对象

实习对象为离校两年(2019届、2020届)内未就业的区外宁夏籍普通高校毕业生、宁夏各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和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毕业生(以下简称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二、实习岗位及服务期限

各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提供实习岗位数量126个,实习时间为1年(2020年8月1日-2021年7月31日)。实习期满,毕业生自主择业。

三、实习期间待遇

高校毕业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期间的基本生活补贴具体标准为每人每月1480元,高校毕业生实习期间,为其统一购买不高于50万元额度的商业意外伤害保险;对实习期间按灵活就业人员身份缴纳基本养老保险且实习期满6个月以上的,且以灵活就业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人员按照实际缴费的 2/3给予社会保险补贴,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

四、报名时间、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7月10日至7月30日

报名方式:登录宁夏公共招聘网(www.nxjob.cn)报名,自主选择实习单位,固原市人事考试和人才服务中心审核合格后派遣上岗。

咨询电话:0954-2076759

       附件:实习岗位表.xlsx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