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第九幼儿园招生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日报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固原市第九幼儿园2020年秋季开园招生啦。幼儿园位于固原市原州区西南新区,毗邻固原市第八中学和自治区第二人民医院。园所占地面积33.5亩,建筑面积7483平方米,建园规模18个班级,可容纳540名幼儿入园。  

一、招生对象

本市区3—6岁适龄入园幼儿。

二、招生方式

1.现场报名登记

家长携带户口本到幼儿园咨询报名,登记信息。

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2.网上报名登记

登录微信,扫描二维码打开“固原市第九幼儿园2020年秋季新生报名信息预登记”,按要求真实准确填写相关内容,上传户口信息页照片,经核验符合入园条件的幼儿,到园领取入园通知单。 

3.报名登记时间

8月31日——9月15日

三、录取办法

现场和网上登记报名完成后,对登记报名幼儿信息进行有效性审查。通过审核的报名人数未超过幼儿园核定招生计划数的一次性全部录取。

四、咨询联系电话

咨询电话:13709540670   13995142779

五、收费标准

幼儿园为固原市教育体育局隶属的公办普惠性幼儿园,具体收费标准严格按照固原市物价局、固原市教育体育局、固原市财政局所发文件为准。

六、入园时间

因新园筹备工作需要,具体开园时间待定,请有入园需求的家长按照招生公告的报名条件、程序为幼儿报名登记,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固原市第九幼儿园

2020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