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出炉!固原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0-09-0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8月以来,我市各级党组织逐级举办“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

8月28日,全市“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决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经过层层选拔,来自五县(区)、市直机关、教育和卫生系统的14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4名,前10名将代表我市参加自治区总决赛。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我市不断加大学习推广运用力度,作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重要学习平台,纳入乡村文明实践积分卡、党员“评星定格”和干部平时考核范围,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此次“学习强国”学习达人挑战赛,系统检验和展示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用成效,将进一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固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陆  岩  西吉县教体局

二等奖

赵步儒  隆德县第三小学

杨宏伟  固原市卫健委

安慧琴  固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州分局北塬监督所

三等奖

王应斌  固原一中

李  东  固原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卜振坤  隆德县普通高中教育集团

陈  欢  原州区卫生健康局

张利利  固原市回民中学

于永江  泾源县人民法院

优秀奖

赵锦霞  固原市疾控中心

宋佶霖  西吉县公安局

张  岩  原州区自然资源局

丁雅茹  泾源县人民法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