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一)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2020年固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类岗位)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0年9月19日上午7:00至下午18:30。 

二、面试地点  

固原六中(五原中学西侧)。 

三、面试岗位

固原市中小学教师类12个岗位,其中:原州区4个岗位,隆德县3个岗位,彭阳县5个岗位。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模拟课堂教学)、半结构化(试讲)等形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面试人员的教育教学能力、专业知识、逻辑思维能力、反应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精神、气质、举止等方面的基本素质。 

面试岗位的面试时间、面试形式等具体见《固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类岗位)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安排表》。 

五、有关要求  

1、面试实行封闭管理,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驾驶证、社会保障卡等不作为有效证件)、笔试准考证、面试应聘者资格复审表,务必于面试当日上午7时前到面试考点报到,7:30入场完毕,7:30入场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2、考生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进入考点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出示国务院行程码及“我的宁夏”APP实名申领宁夏防疫健康码进入考场。“两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面试。  

附: 固原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中小学教师类岗位)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安排表

固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