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原州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秋季大型现场招聘会活动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退伍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支持各类企业复产达产,现就举办“固原市(原州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暨秋季大型现场招聘会”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时  间:9月15至9月23日下午5:30。

地  点: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人力资源市场或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服务大厅。 

二、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  间:9月25日(9:30至15:00)

地  点:固原市博物馆广场

三、活动内容

1、求职者与用人单位供需见面,洽谈用工事宜,双向选择;

2、现场推荐就业岗位,求职登记;

3、进一步深化闽宁协作,福建企业来我区进行现场招聘,政策解读;

4、开展支持企业稳岗扩岗和支持劳动者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咨询,以及就业指导、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咨询、农民工维权等。  

四、参会人员

(一)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及军属、零就业家庭失业人员、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等重点群体有就业意愿的人员,同时面向各类求职人员;

(二)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本次招聘会不予安排。进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并进行实名登记。区外来固人员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单。

五、主办单位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固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福州市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六、承办单位

固原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事考试和人才交流中心,原州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福州市马尾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七、协办单位

(一)固原市扶贫办、教体局、总工会、工商联、团委、残联;

(二)原州区扶贫办、教体局、总工会、工商联、团委、残联。

八、参会企业报名方式和要求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由招聘企业(单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招聘简章(电子版)到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人力资源市场大厅或原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报名。

电话报名:由招聘企业(单位)将本企业(单位)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招聘简章传真到固原市人力资源市场或原州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同时将电子版招聘简章发送到邮箱。

(二)提供服务:招聘会免费为每个参会企业(单位)提供1个展位(1张桌子,2把椅子)和企业用工招聘登记表,请用人单位自备招聘简章易拉宝(尺寸:80cm*180cm)

(三)招聘简章的内容:应包括企业基本情况、招聘岗位、招聘人数、招聘条件、工作内容、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工资待遇、缴纳社会保险、食宿等内容。未缴纳职工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的用人单位,本次招聘活动不予安排。

(四)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单位)务必于9月25日上午8:30前到固原市博物馆广场招聘会报到处报到。

报名电话:0954-2929261(固原市)  0954-2036771(原州区)

联 系 人:陈晓蕾(固原市)13649576660

龙秉万(原州区)18009549897

邮     箱:gysjczx2020@163.com(固原市)

yzqldjyfwj@163.com(原州区)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