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固原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和《宁夏回族自治区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程序,现将2020年固原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9月27日—9月28日(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5: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固原市原州区六盘山西路东海园区西二门对面)五楼北侧固原市人力资源市场。  

三、需提供审查的材料:  

1、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高等教育学历网上查询结果(即《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报考岗位要求具有的其他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高校毕业生在资格复审结束前尚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的,应出具所在院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及相关证明,就业推荐表、相关证明中的身份信息、所学专业、毕业时间须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一致;就业推荐表、相关证明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不一致的,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为准。 

2、正式在编的考生还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

3、加分证明材料:烈士的配偶或子女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供《革命烈士证明》和能够证明与烈士关系的材料;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或子女需提供县(区)以上党委、政府或自治区有关部门提供的“因公牺牲人员证明”和能够证明与其关系的材料;少数民族考生提供身份证和户口簿核对民族加分。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以上所有资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其中:身份证复印正反面;户口簿复印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请考生务必提前自行准备好。  

(二)在资格复审结束前仍未向招聘单位提供相关证件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资格复审时,若考生自行放弃,需及时提交纸质放弃声明材料。 

(四)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及之后各环节的公示将在固原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nxgy.gov.cn/)上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该网站并保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为便于联系管理,请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因联系方式不畅通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承担。各位考生在收到电话或短信通知后应积极配合,及时回复。

(五)在资格复审过程中如发现有不符合岗位条件者,取消该考生的面试资格。考生如有异议,可在资格复审期间提出书面申诉。 

报考者的资格审查贯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的,随时取消招聘资格。

咨询电话:(0954)2076708     

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