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九龙湖畔家园规划一路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信息来源:固原发布

发布时间:2021-03-17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固原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九龙湖畔家园规划一路项目开始施工建设,为确保施工质量与安全。将对九龙湖畔家园规划一路(清河南街一终点K0+542.874处)机动车道及人行道进行全封闭施工,现公告如下:
1、封闭施工范围:九龙湖畔家园规划一路(清河南街-终点K0+542.874处)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全封闭施工。
2、具体导行措施:九龙湖畔家园规划一路(清河南街一终点K0+542.874处)机动车道及人行道全封闭施工。请过往车辆通过九龙湖畔规划一路临时道路减速慢行。
3、封闭施工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2021年6月15日(共历时90天,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雨雪天气施工时间顺延。)道路施工期间,除本工程施工车辆外切车辆、行人不得在该段道路内同行。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行为后果。
在此,对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固原市城市管理局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固原市公安交通警察分局

          固原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分局二大队

          宁夏基垒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