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四)

信息来源:固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9-22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和《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全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2021年固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社会科学专技类和自然科学专技类岗位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10月1日至10月2日,每天上午7:00至下午18:30。

二、面试地点

固原市原州区第六小学(固原市原州区中山南街155号)。

三、面试岗位

固原市部分岗位(其中:固原市市直16个岗位,原州区9个岗位,西吉县17个岗位,隆德县20个岗位,彭阳县18个岗位,泾源县4个岗位),其中:2021年10月1日进行固原市六盘山林业局专业技术四等46个岗位的面试,2021年10月2日进行固原市六盘山林业局专业技术一等38个岗位的面试。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问答)形式进行,主要进行综合能力测试(含专业知识),不进行技能操作测试。

面试岗位的面试时间、面试形式等具体见《固原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安排表(四)》。

五、有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或在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过期身份证、户籍证明、驾驶证、社会保障卡等不作为有效证件)、笔试准考证,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7时前到面试考点报到,7:30入场完毕,7:30入场后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二)考生必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进入考点必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出示“行程码”及“健康码”,“两码”均为绿码且体温正常(<37.3℃)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面试。考生进入考点学校,除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与评委见面、参加面试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手部消毒。

附: 固原市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及面试形式安排表(四).xlsx

固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