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2021年渔业新技术推广项目”及“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项目”甲鱼苗种投放公示

信息来源:固原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26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确保渔业新技术推广及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项目甲鱼苗种投放公开、透明、规范,结合《固原市2021年渔业新技术推广项目实施方案》和《固原市2021年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实施方案》设计,按照各县(区)推荐申报、市级审核确定的原则,我市拟原州区、西吉县、隆德县、彭阳县8个养殖水域进行甲鱼苗种投放。现将有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甲鱼苗种来源: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养蜂水产技术推广服务中心统一询价招标采购,由宁夏绿方水产良种繁育有限公司供应甲鱼苗种

投放时间:2021918-10月18日

投放数量地点:根据方案计划,投放甲鱼苗种共计2.1万只(其中渔业新技术推广项目1万只,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项目1.1万只)。

1、渔业新技术推广项目:投放地点为原州区的杜庄水库;西吉县的邵川坝;隆德县的卜岔水库;彭阳县的红堡水库。

2、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项目:投放地点为原州区的柳沟水库;西吉县水泉村南湾组张小琴养殖池塘;隆德县的薛岔水库;彭阳县的赵沟水库。

、公示时间:2021926日至930(五个工作日)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打电话或发电子邮件向固原农业农村局反映。

联系电话:0954-20325912026055

E-Mail:gynmj591@126.comyfscly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