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市2021年10个肉牛高标准养殖示范村名单的公示

信息来源:固原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11-25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肉牛高标准养殖示范村建设项目管理,全力抓好高效种养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自治区2021年第一批财政支农项目计划的通知》(宁农(计)发〔2020〕46号)文件和《2021年肉牛高标准养殖示范村建设项目实施方案》要求,现对固原市2021年10个肉牛高标准养殖示范村进行公示。

1.原州区张易镇黄堡

2.原州区河川乡海坪

3.西吉县硝河乡关庄

4.西吉县马莲乡新堡

5.隆德县杨河乡红旗村

6.隆德县张程乡赵北孝村

7.泾源县新民乡先进村

8泾源县黄花乡羊槽村

9.彭阳县新集乡上马洼村

10.彭阳县红河镇文沟村。

以上10个村均符合自治区肉牛高标准养殖示范村建设项目验收标准,特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验收结果有问题的,请以电话、来访或书面形式向固原市农业农村局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实名反映,以便调查核实。对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后将取消其项目资金补贴。

公示期限:2021年11月25日至2021年12月1日,联系电话:0954-2032591  0954-2032895

来信、来访地址:固原市农业农村局

固原市农业农村局

202111月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