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会计工作者公示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开展全区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会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宁财会发〔2021〕464号)文件规定,固原市拟推荐固原市财政局会计法规科为全区会计工作先进集体,固原福苑实业有限公司财务经理马强为先进会计工作者,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9日至2021年12月3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任何人都可以通过电话、来访、书信等方式,向财政局党组反映和举报公示对象的问题。举报电话:0954-2088182(单位电话)。来信请寄:756000,固原市财政局办公室收,或直接投入设置在市行政中心二楼2008室对面举报箱。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市财政局办公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时间为公示期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30。

为便于对举报问题进行调查核实,举报人在举报问题时,要提供具体举报事实或线索,并留下姓名、地址、电话号码。固原市财政局党组将组织对所举报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为举报人保密。若所举报的问题调查属实,将取消被举报对象先进资格。

固原市财政局党组

2021年11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