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重新启动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公开招聘建设工程消防设计 审查验收人员笔试的公告

信息来源: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字号: 打印: 分享到: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5月24日的笔试时间延后进行,鉴于当前宁夏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2年6月7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固原市民生大厦18楼1818办公室

三、相关要求

(一)考生须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通过体温测试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须出示“健康码”,查验“我的宁夏行程码”,宁夏外考生及有宁夏外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措施基础上,实行落地赋黄码3天+2次核酸检测,方可正常参加考试,请提前做好防范措施要求。凡未带手机、不能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外地考生核酸检测报告)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须全程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并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

(三)考试结束后,无特殊原因不得在考场滞留。

(四)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症状,须立即向考场工作人员报告,按应急预案处置。

其它事项以原公告《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2年公开

招聘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人员笔试通知》为准。

咨询电话:0954-2688716

固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聘领导小组

2022年5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